close

 成千上萬的桃紅色花朵,充斥著整個景美排練場,夢幻,又浪漫。

如果旁邊沒有這些多到爆炸的記者,我真的會以為我在夢中,美麗的《花語》
你知道嗎?
就在馬友友張力極大的運弓之中,舞者近距離的,像在飛一樣的飄在空中

這個《花語》突破往年太極導引的「扎根」、「重心」印象,是飛躍的、青春的、愛戀的,重點是,感受到了一股從舞者腳底下爆發的力量
看似脫離太極導引的舞,還是有濃濃太極導引的味道在,很棒。
透過螺旋式的手部、腰部、臀部、腿部運轉,感受到舞者的呼吸,是順著動作而行,動作激烈的、呼吸穩定的。

《花語》充斥著生命力、動力,配合著巴哈的無伴奏大提琴,視覺聽覺,樣樣俱到,我只是看到了一小部分,但是全身的毛細孔都感動了

 在劇場裡演出的效果會是如何?相信會有不同的震撼,太極導引延伸出的磁場以及舞者身體的延展。


我腳邊演出的花瓣,我偷偷撿了一片回來做紀念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u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